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续上章~~~

现在是从Harrods的门口出来
外面的街道好美啊~~
可是只怪小妹拍照技巧有限
所以只能从普通的角度让你们观赏照片了, 请别见怪哦!!
现在呢是要前往westminster的路途中了

一到westminster让我幸运遇到了骑马车的police
他们看到红绿灯还是要停马呢~~哈哈
哎哟~~当中有的女的呢超帅,羡慕死了!
这边就是皇宫了, 大大的门, 外面看上去就像监狱一样
可是比想象中小很多啦...皇室的人也好惨都只能在里面徘徊
这张照片专程给我妹妹看,因为她很爱Prince William
哇哈哈哈~~~~

这边连街道也不同
马路超级宽敞~~可以在马路上翻滚几十遍.....哈哈~~
然后这个我也不知道叫什么东西
反正就随便拍拍~~

现在要徒步到London Eye去
必须经过很长的一条路,所以就穿过St.James park出发了

大概会发现写了几章都没发现我的踪影
所以只好拍拍脚让大家看看了, 大腿很粗请原谅哦~~~

要谢谢这位先生拿出宝贵的时间来陪我走走了
ARIGATO NEH~~~

这就是StJames park
看到有多少的人吗~~还有还有可爱的松鼠
尾巴很漂亮啊

好穿过了公园后在走着的时候突然让我发现这个东西
里面竟然不是灯泡, 我的天~~~
火是用什么燃烧,现在还在思考~~

这个是在走的路上发现
缅怀过去在Bali岛炸弹事件死去的英国人的纪念碑
心里默念了'阿弥陀佛'

终于到了Westminster Parliment
这个地方简直就是古堡,太夸张了
有没有看到它的钟,好漂亮啊~~~
当天又碰到有人示威, 但是非常平静的~~
这个角度看上去有The Lord of the Ring那恐怖地方的影子也

接着就是通往London eye 的桥上
为了找到最漂亮的角度来拍
在这里可以说猛拍得不行,每3步停一下

正面,侧面,后面什么都拍了~~哈哈

最后在回家前,夕阳落幕前拍下最后一张
这张是最满意的了~~~
呵呵~~美呆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漂亮的鞋子~~我喜歡!哈哈。。
那個陪你去逛街的小伙子還是一樣的瘦骨如材!!
英國真的很美咧。。我要努力存錢去找你了!!要等我哦boinggggggg)))))

San 说...

哇..妳把那LOTR的房子和在黃昏的London Eye影到好讚!完全把那英國的味道給帶出來!

Mi 说...

san, 谢谢你了~~~呵呵!
好想念马来西亚哦~~~

Mi 说...

这位匿名者,
如果你不放我们之间的通关密码,我大概猜不出你是谁了~~朋友!哈哈~~

WPeng 说...

哟!最后一张的London Eye是最有feel的。。。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