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超恐怖食物

好,在大家往下看之前
请我的家人及朋友们
不必感到惊讶,
因为我这么鼎鼎大名的厨后
来到这个地方, 下场竟然是如此的悲哀
所以我只好先卸下 '厨后' 这个封号
待日后重见光明~~







以下就是超恐怖不明食物, 我称它们为----〉怪物


这个俗称ABC汤,给我煲了之后效果竟然是如此~~我告诉你,
味道真的很恐怖 可是我还是以窒息得快死的感觉把它喝完

好,这个面恐怖的地方在于它没有味道,
而我竟然抓错分量,煮了满满一碗~~~~
结果我又怀着悲哀的气氛
把面啃完了

这个是Vege 加 pitta bread,
蔬菜又再一次被我搞得没味道, 然后马铃薯和萝卜没煮得很软
结果这个面包一边吃,东西一路掉
很狼狈的把面包吞完

这个是当中数一数二能看能吃的
里面的蔬菜真的原汁原味, 一点调味料都没有就跟春卷皮一起包
拿去炸,虽然有点油腻
哎,已经算是这么多餐里面不幸中的大辛

这个呢是 couscous 炒杂菜
是朋友煮给我吃的,味道很不赖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白饭

再来couscous 加 咖哩
看上去没感觉很难吃
其实还是一样难吃得想死
咖哩不够味,couscous也没味道

接下来, 就是我昨晚最好吃的晚餐了






蜜瓜一粒
看清楚,是一粒的蜜瓜就是图片里面的2碟
我吃了足足的2碟
结果我的肚子也变成了蜜瓜



以上介绍完毕,还有更多恐怖食物
但因考量到所有来我blog的朋友们的人生安全
所以我选择放弃拍它们
请有关人士请勿参考
如还是想跟我拿食谱,看看有多难吃
后果请自负,食物中毒请别把我的部落格公开

感激!! 感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