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爱,爱,爱


最近可说疯狂的爱上这个巧克力饼干
实在太难控制了
对于我这种巧克力迷来说
实在很难抵挡得住它的魅力

我竟然只用了短短的2天
就把这饼干'幹掉'
注意, 2天是指大包的饼干
上面图片看到的我只花了一天的时间
天啊.......太夸张了

当然, 这后果嘛
就是隔天就留鼻血了
哈哈.........

可是我并没有放弃
因为我要好好照顾身体
以便我可以吃更多的饼干
哇哈哈哈哈........

好,我是疯了!!
最近没什么外出参观哦
所以照片没多少......

期待下次再和大家分享英国的美吧......等我啦......再会!!

2 条评论:

san 说...

其實..两天两大包還算可以啦...哈哈...若我是你...你那一天的份量,我1小時就可以把它搞定!

steve 说...

大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