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5月11的生日


5月11日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哦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第四年了
光阴似箭
第四年的今天, 你已不在我们的身边
该怎么说呢
我想想 在我一生人经历最多挫折的时候
竟然就是你们离开了之后

想与你们分享的
现在恐怕只能向天祷告
用心灵和你们聊天了...

今天我已经离开你们保护的家庭
带着你们的祝福
来到这里一个人生活
你或者她有在看吗? 看到了吗?

你们
不要牵挂我那常挂着泪水的脸
不要牵挂我那常口不对心的嘴
不要牵挂我那常故作坚强的心
因为我把你们的优点
全都收进我的心里
用一生的勇气来好好的保护它们
所以我会好好的活着

今天的第四年
我希望我们有给你足够的能量
把你带上天堂!
但可以有小小的一个要求吗?:
等你到达时,
是否可以回来告诉我们吗?



3 条评论:

san 说...

你为他们默默的付出及集德。。他们都会知道和收到的!!你可是非常乖和孝顺的好女儿哦!

Mi 说...

哈哈 SAN, 我并没有你说的那样啦! 现在还是在努力阶段.....Anyway, thanks so much to drop by my blog so often~~

Love!!!

阿茶 说...

加油!!
希望我和你都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