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原來啊

距離最後一篇文章
原來已經接近一個月了
這都怪我骨子里頭那懶惰蟲
沒起勁寫
也不知道該寫什麼
就這樣空了3個星期之久

嗯.....最近好煩
東煩西煩 事情總是做不完
選擇永遠作不定
唉...........還是不說這個

話說以下這照片
是2個月前就應該放上blog的
可是我竟然現在才慢慢的把它放上來......
我的最愛來開演唱會
但竟然沒辦法拍照>...............................<


結果
這張竟然是我拍的第一張照片>.....<
對﹐這是散場後的情況
天啊
就怪我沒戴數碼相機 所以落得如此下場
雖然沒有照片留念
雖然那天其實很累
雖然那天音響很不好
雖然那天很不滿意官方的安排
但還是很開心
Janice終於在馬開了第一次的演唱會
我還是完成了身為歌迷的本份
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For us when we visit some blog site our main objective is to ensure that we will be entertained wit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