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20080718

最近真的有點over
瘋狂購物實在是女人的本性
我這個月實在花得太離譜
平時不花什麼錢
瘋了就是這麼恐怖

昨天去理髮
去逛逛的時候竟然
被我發現了這雙好穿的羅馬鞋

試穿後真的很喜歡
重點是它真的很舒服也
而且看了那麼多羅馬鞋
這雙最接近我喜歡的款式了
褐色比較復古也特別

一直以來不太喜歡wedges鞋的我
竟然買了它
結果荷包又大出血了
接下來的幾個月真的該省, 省, 省了
誰有什麼省錢的秘訣﹐請來和我分享~~~~~

P/S: 呵呵~~~之前腳趾積血到現在還沒好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惡心得一面




1 条评论:

shuyee 说...

哇。。
找到你的心头号了吗?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