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來﹐來﹐來

昨天要準備生日卡
但想有一點點心思(對﹐就那麼一點點)
所以就找了一張好久都捨不得用的可愛名片
來裝飾裝飾一下


這名片可說收藏起來好幾個世紀了~~
因為很可愛所以一直捨不得用
還好以前都很愛自己親手做東做西的
所以材料還收集了不少
所以就這樣
裝飾了一點點上去
雖然看上去真的有夠醜
不過就看在我很久沒動手了
和我那麼一點點的心意
希望我朋友勉為其難的接受吧

雖然是簡單得像小孩子的作工一樣
而且手工很糟糕
但我有一個想法
“I think every best friend of mine deserves one”
好﹐ 我的好朋友們

請期待下次我親手做的生日卡吧~~~呵呵

1 条评论:

shuyee 说...

i want!
i want!
i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