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煩不煩>>>>

真的該改一改了
脾氣真壞
別人得罪你了嗎
沒有幹嗎動不動就罵人
真的不知道
生你的時候哪條神經接錯了


上面說的人就是我
最慘的
就是時常被挨罵的姐妹們
真的對不起

已經儘量克制自己了

請給我多點時間~~~~~拜託~~~~~T__T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啊?~親愛噠真的會壞脾氣嗎?
可是我覺得你很好啊~哈哈!感覺都不會生氣呢~~

Mi 说...

會﹐會~~我脾氣很壞但只對家人>__< 所以很糟糕﹐我姐她們都很慘常常被我罵~~哈哈~~可是就是比較少發朋友脾氣耶~~^^

Léonie Mizée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