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

======無奈======

很多事情讓我真的很生氣但也無可奈何的接受

不是你一句話
就可以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你有難處
難道我沒有

可以明白過後的事情根本與你無關
但請認真思考
這是你的態度和責任感的問題
造成你人生的污點
誰無過錯
但從不認真思考﹐努力改過的人
真的是大錯特錯

有難處可以坦白說﹐
有問題可以好好說﹐
不要丟下一堆問題﹐然後失蹤
別人也知道你在想什麼
交代﹐負責任
我只要求這些﹐ 並不難

現在明白
大家的辛苦
別人付出的心血﹐你看不到不代表沒有存在

也扮演這故事的2個角色
尊重﹐負責﹐承擔
是我一直提醒自己的三件事

你或許覺得這沒什麼

這絕對是個慣性

原諒和接受
我真的努力學習
只是一邊手掌拍不響﹐需要雙方的支持和合作
如果永遠只有一邊在承擔
那就是讓它獨自慢慢的死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雖然不知道miho究竟遇到什么不開心的事情了,但是還是希望你保持樂觀的心態哦!不要去想不開心的事情啦~犯不著為無聊的人著急哦!~

Mi 说...

謝你啦~~^___^ 很感激﹐ 對啊一開始真的真的很生氣﹐但現在氣消了就算了啦反正沒辦法避免就只有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