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Risaki~~

嗯﹐ 好像很久沒來這裡寫BLOG了~~^^ 久久還是得來寫一寫(呵呵)

看標題﹐一個日本字(如果沒錯); 其實是最近認識一個網上朋友她的名字~~非常可愛又親切的一個朋友。 為什么說她呢? ^^ 因為要特別謝謝她的支持﹐ 說真的還讓我蠻感動的(嘻嘻)~~Risaki, 謝謝你呀因為你的email真的有點讓我覺得受寵若驚了~~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啦~
你要加油噢~~

順便一提:
認識很多朋友﹐ 其實對我來說真的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原來我所做的你們都有看到了﹐ 雖然還有太多的進步空間但我的努力至少不是完全沒價值。 這些我從一開始就不曾想過﹐支持和鼓勵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真的~~~

每一位朋友對我說的鼓勵話﹐我都銘記在心了~~衷心的感激你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亲爱的~今天电脑弄好了~之前上msn没有看见你在
于是过来看看你的blog
真的是太惊奇了!!你居然专门拿一篇来写我呢!超级感动的!~~

其实你真的不要觉得是受宠若惊哦~因为你的努力,所有关注你的人都看的到,而且我相信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的哦~
还是那句~加油加油!~
做你想要做的~

Mi 说...

哈哈~~驚喜吧﹗﹗真的真的謝謝你啦~~~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