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偶爾~~

前天和朋友外出﹐ 對上次和她見面好像有半年了。我們並不是相隔兩地﹐卻很難碰面~~~只因為太忙加上我那懶到不行的性格.....

但這次的約會感覺有點不同了﹐感覺是輕鬆的~~~真的自在了; 是我變了嗎?!還是太久沒出來聚聚了~~嗯﹐原來是我的心態改變了所以心情便放松了~~別人的想法﹐我不介意了; 別人的問題﹐我不想隱瞞了; 別人的關心﹐我接受了~~感覺真好

好朋友我不要多﹐只要找對的就夠了~~偶爾吃個飯﹐看看戲﹐ 談談天都可以很開心, 不要求你可以幫我什麼﹐討論什麼國家大事﹐只希望大家可以和平相處~~~

最後我想說﹐我還是喜歡久久聚一次的感覺好比天天見面~~~哈哈~~~~(朋友們﹐別揍我~^___^)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要在miho的地盘留下我的脚印~~哈哈~~
就不信留不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