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悲伤总是难以说出口

离开了部落格一年
回来竟然是因为这样

又是一场战争
这次不同的是冷静且无言
原本以为问题已平息的解决
因为那熟悉和温柔的声音突然传出
听着的是另一个她
心情就像你击鼓时那么的猛烈
那回响在里面像无止境的盘旋

是自己不断的要求自己
而渐渐的失去自己
那口里的坚定
其实是脆弱的
他是否也一样??
我让自己受伤
是否也让他难过了

极度的无安全感
让我很不像我
也无形的增加了很多的负担
彼此好像有太多的不懂
让我开始在边缘徘徊着

因为距离
因为看不到的脸
误会从没停止过
是我们彼此都不坚定吗?
还是我那懦弱的个性
在逐渐的伤害我们?
我从没认真地学习如何沟通
他是这么想的
我把事情都收藏起来
他是这么想的
所以我学习坦白

但, 这是过度期吗?
过了一切都可以很好吗?
我们可以突破这些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