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太开心啦---

在我还非常纳闷的时候
经过我不断的尝试
终于终于
我成功把歌放到BLOG里啦~~~

实在太开心了....哈哈~~~
大家去听听吧....
是我一直很想推荐给大家的
超好听的翻唱版本....

欢迎大家和我分享听后感想~~~~enjoy
( 迟些再补上更多好听的歌)

2 条评论:

匿名 说...

miho最近好嗎?~~
我之前在msn上面給你留言哦~~結果你都沒有回啦~~~~~~~ToT

Mi 说...

risaki,

最近在换东西阿所以我的MSN都没办法收到offline message 内!! 真的不好意思, 我没有收到你的回复也。。T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