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不能逃避....

表格已经拿了
是否应该定下心来
想想它?

这次好像有点活罪难逃的感觉
我不应该再逃避
既然知道 这可能是我要的
为何还犹疑不决?
天啊....
我什么时候变成这样???!!!!!

5 条评论:

shuyee 说...

哈?什么表格?要做什么?

Mi 说...

鱼,

我最近动作不能太大...很惨!! 你最近怎样了..不要忘记5月2号...我们的约定! 你和HL说好了吗? 他方便载你一起过去吗? ^^

shuyee 说...

发生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吗?
迟点再找你。。正在忙考试。。
是呀。。谢谢你的提醒。。
我会跟他联络的。。
我看我要在手机的日历里set alarm。。
记忆力越来越衰退了。。担心。。

匿名 说...

hi hi ...

我最近动作不能太大...很惨!!

好好奇...
发生什么事情。。。
八一下,别介意。

匿名 说...

亲终于出新款了~~之前去相册看到了~一如既往的美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