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4....9.....天

眨眼就过去了
时间对我来说到底是什么

面对不算将来的将来
面对渐渐褪色的光彩
前路竟然就像大海
失去了依靠
失去了支柱
失去了自己
我 到底算什么

时间告诉我
必须面对事实
或许
我该像您一样
有着无比的毅力 坚持
勇敢和努力
我能给你的
就是看见将来的我
就算
您不能亲身赴约

依旧紧记您的一切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 希望你的未來是美好的!
有着無限的欢喜..
人生路短, 開心就好!

匿名 说...

加油!!! 相信自己,
人活着就是要學着如何去克服困難... 
那麼生命才有意思, 
好好的生活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不然,活着我覺得也沒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