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最近====

很久没更新blog了
来谈谈近况

最近心情上放轻松了
也开朗了 很开心(也可以说很欣慰^^)自己又迈进了一步
与其强迫自己在一个死胡同里 倒不如跳出来反省一下
就是这样 所以我想通了
那种感觉真的好像放下心头大石一样
喘的过气 自然心境好

还剩下2个星期2007就要成为过去式了
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从未如此想过 我也有这种感想啊
原来年纪大了 真的不同

2008年
我期待 真的很期待
这一年可以带给我大大的不同
因为我将勇敢的 慢慢的去实现我的梦想
我希望不再是一个梦
而是确确实实可以实现的想法


大家一起加油!!!!!!!!!!!!!!!!!!!!!!!!!!!!!!!!!!!!!!!!!!!!!!!!!!!!!!!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因为一步一步的去实践,所以梦想就一定会实现~~miho加油哦~
因为有很多人在期待着你的进步~:)

Mi 说...

Risaki, 我看啊就真的只有你一个会来看我的blog了...哈哈~~~^^
嗯, 我也相信一步一步的走一定梦想一定会实现的...路途尽管遥远, 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勇敢的面对和克服......
你也一样啊, 加油!!!!

匿名 说...

其实常常肯定会有潜水客~~只是没有留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