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我希望


在还没达成愿望时
我总是希望自己是忙碌的
不让自己胡思乱想的机会

我害怕
有一天我会放弃
放弃理想 放弃梦 放弃理念
放弃执着的心 放弃追逐下去的勇气

这种不安 就象是每个都市人的病
很难治好
但 不是不可能
所以坚定的心要建立 但 不可以污染它

我努力的试着
了解 关心 和 辅导它
后来发现
我其实也不过如此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亲。。不要担心害怕
虽然要在这个很现实的世界里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有时候是很困难的事情,但是你要相信自己!因为你的敌人只有自己!

加油吧~

Mi 说...

人類真的很脆弱啊就象你說的﹐其實自己最大的敵人確實是自己啊~~~因為終究放不下﹐想不通的還是自己啊

謝謝你每次的鼓勵~~真的讓我很感謝你啊~~^^